画不了一点凰图

什么都磕只会营养均衡

很久以前关于Brolin的一个脑洞,已经胎死腹中了……

布总和科总相约去看了《亚瑟王:斗兽争霸》电影

老旧的电影院前,一位黑发高挑的青年在等着一起看电影的同伴。他看快到约定的时间,而另一个人还没到,便拨通了电话。

“喂,你在哪?我已经到了。”他说。

“我早到了,已经买好票了。”

青年转过身看着面前的人晃着手里的两张票,笑得阳光灿烂。Bradley比Colin壮许多,没办法科林的饮食习惯让他无法练得像Bradley一样。不过比起两人拍摄《梅林传奇》的时候,Colin明显还是结实了许多,这中间肯定有Bradley一半的功劳。

“人也太少了吧,感觉票房会扑街,烂番茄评分也不高。”Bradley一手抱着爆米花,一边看看周围。

“何止人少,简直就是我俩包场。”两人特地选了一个小电影院,没想到居然一个人都没有。

Bradley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好,“亚瑟已经不受欢迎咯。”顺手还喂了一颗爆米花给Colin。

Colin嫌弃的摇摇头,在Bradley的狗狗眼凝视下还是吃了下去,太甜了。

“Col,你太瘦了。”

“别说我,你的腹肌好像越来越不明显了吧。”

“开始了开始了。”Bradley拒绝继续这个话题,专心的投入电影中。

不过很显然和Bradley看电影是专心不了得,因为他实在是太活跃了,还好电影院只有他俩。

“哇偶,这炫酷的魔法,比你当时叼多了。这个爹比我当时那个爹武力值高,诶?石中剑变色了!”Bradley在电影里寻找着和过去相似的地方。

“我们当时的魔法攻击就只是飞来飞去,要是也能给我整个大象该多好。”

“你不是有条龙吗?”

“Kilgharrah的分辨率太低了,和我画质都不一样。”Colin想起了那段对着绿幕的日子,也是最考验自己想象力的时候。有时候Bradley会陪着他,扮演Kilgharrah和他对戏。

“等等,刚才那个人,我没看错吧。”Bradley停下吃爆米花的嘴,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。

Colin也坐直了身体盯着屏幕。

“Katie!!”两人同是叫出来了。

“她居然接了这个剧。”Bradley惊叹到见着熟人了。

“而且她还从你的皇姐进阶成了你的舅妈。”Colin说。

“她居然没告诉我,说什么也得给她捧个场呀。”

在下一秒Katie饰演的角色被Jude Law饰演的角色献祭后,两人默契的明白为什么Katie不说了。而且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连死法都是一样的。

“我喜欢这个音乐。”Colin不急不慢的说。

“你说啥?”由于背景音乐太大导致Bradley没听清楚。

Colin凑到他耳边吼:“我说,我喜欢这个音乐!”

感受到Colin的气息,看着他的眼睛,黑暗中倒映着光,似一片星海,“我也是,这很美!!”

“专心看,My Prince。”Colin知道这又是Bradley在调戏自己,但他的嘴角毫无掩饰的微微上翘。

剧中的亚瑟在一串节奏紧凑,调理清晰的剪辑中迅速长大成了Charles Hunnam。镇上的霸王,还不时秀秀肌肉。

“现在的片子,只要有这样的男性角色,都得露肉。”Bradley说着,看着画面里那完美的背阔肌。

“说得你好像不露一样,那次我们好像还在录音轨评论的时候数你裸了几次吧。”

……

当时看了《亚瑟王:斗兽争霸》产的脑洞,已经胎死腹中了,现在也完全想不起电影的细节了。

不过仍然记得当时等待上映时那激动的心情,以及看到皇姐真的差点哭出来了。还有努力在电影里寻找关于《梅林传奇》的回忆(虽然这样对这部片子不太尊重),但是真的太喜欢《梅林传奇》里所展现的亚梅了。(抛开原著)

皇姐能出来客串真的很棒,仿佛像看到了彩蛋。虽然他们只是演员,但在我心里他们自己角色的不二人选。

如果能在我今后的人生,看到他们以随便什么方式聚在一起,那真的是有生之年啊!!!!!

希望自己能活久点!!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